close

行程︰上午-飯店內閒逛,午餐-Made's Warung, 晚餐-Banyan Tree三道式晚餐,宿︰Banyan Tree(悅榕莊度假村)

       中午導遊Andy(一位褔建華僑,和我同年的青年,偶像是劉德華-看英文名字就知道)來接我們去水明漾區,我中午排去哪邊的Made's Warung(蠻知名的餐館,以便宜好吃又大碗著名!本店在庫塔區,但聽說地方小又舊,像我這種胖的人怕擠所以選擇去分店)而且海神廟在水明漾區的北方,用完餐去看也順路!

DSCF4205.JPG 人氣不錯,空間也大!因為想跟導遊討論一下之後的行程,就請他一起用餐(但是他太客氣了,感覺吃不多)

DSCF4207.JPG 聽說擺飾跟本店很像,但地方大多!Andy說︰連廁所也翻新過!

DSCF4210.JPG 點了漢堡、印尼炒飯、雞肉沙嗲(真的不錯吃,加上特調花生醬,口感很好是我的菜)老婆說︰鳳椰汁是她行中喝到最好喝的!綜合果汁就還好.....後來又加點了炒麵!因為Andy不吃牛,所以我只好獨自吃掉4分之3的漢堡(她的漢堡大小是屬星期五餐廳等級)

        行程討論中,老婆聽到去海神廟的單程就要45分鐘左右(來回不就至少一個小時半,還不加上逛的時間)二話不說,馬上砍掉我們10天蜜月中唯一的“本地古蹟之行」改逛水明漾洋人街就好!

        Andy陪著我們逛洋人街時跟我說起他難忘的經驗︰之前接待6位也是來自台灣的女生,行程7天中有6天是在逛街,又有2天都是逛相同的地方-相同的店、相同的街!司機說一句︰不是昨天來過了嗎?載到目的地後就悻悻然離開!Andy可就辛苦啦,除了陪逛外得同時兼6個小姑娘的翻譯(也就是說在同一家店裡要跑3、4個地方)想到這裡他就腿軟.....我說︰放心!女人這種動物逛街時是2人成群、3人成虎、4人成狼,一個人是逛不起來的!

        想起去年和老婆去沖繩玩時,她和其他3位不太熟的同行女生居然可以逛“一家」藥妝店(不是店名叫一家,是只有一間店而已)就逛個快2小時,然後再去“其他」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的藥妝店再逛個幾小時,當時我不只腿軟還真的腰酸背痛(馬上在藥妝店買貼布來貼)然後看到一張椅子時就像在沙漠裡看到噴水池一般撲過去!這才叫“難忘回憶」!不過在這裡,老婆只有一個人而已,是成不了氣候的....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逛了一圈後覺得太陽好大,所以買了頂遮陽帽就想走....(太陽公公真偉大)

        回程想順路去參觀此行程中沒有住到的頂級飯店-Alila Villas Uluwatu,因為隱士很欣賞這間飯店的設計感,聽說孫芸芸她媽是在這裡結婚(這點我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)!雖然和我們住的悅榕莊都是在Uluwatu區,但是在不同位置,地理上和寶格麗還比較近些!

DSCF4227.JPG 這是大廳入口,一整個沒氣勢(太平面了...)

DSCF4226.JPG 進來有好一點,但是樹蔭太少感覺毛沒長齊...(Andy說︰沒辦法,飯店是新蓋的,等過幾年樹長大可能會好些)

DSCF4224.JPG 她賣的就是這個,感覺讓你懸海上的公共發呆亭!千萬只能在晴天的下午來坐!中午來會被烤焦;雨天會被淋濕(因為天花板是裝飾用的)

DSCF4222.JPG 公共道路硬幫幫的長方形設計,走道旁是有落差的水道,開車如不慎很可能落水,很難想像晚上怎麼辦?是間對小朋友住客不友善的飯店!上頭一間間木條方塊亭就是私人villa的發呆亭!

DSCF4218.JPG 一般房別說沒有海景,連園景都沒有!感覺就像台灣巴里島風的汽車旅館.....還是只賣她的發呆亭?

DSCF4220.JPG 房間真的不大(可能不到Banyan Tree一般園景房的一半大)一眼就看到了臥房、餐廳和客廳,要是黑壓壓的隔間門拉起來感覺會更小!

DSCF4221.JPG 床不是加大,而且和牆壁靠很近,就是整個感覺小(然後,介紹人員跟我們說︰海景房和一般房的房間大小都一樣,只差在有無景觀而已)

        參觀完這間飯店後...有想感謝老天爺的感動︰還好我沒選這一間!可能有會人很喜歡,但她就不是我的菜,連看她最好的房間都不想看都想離開!設計是很主觀的感覺,對我來說這家飯店..太冷又太硬了!我還是喜歡感覺溫暖的悅榕莊Banyan Tree

        回到Banyan Tree後,忍不住再泡一下泳池後再吃晚餐!

DSCF4231.JPG 上菜前先來杯綜合果汁(老實說還是Made's Warung的鳳椰汁好喝)

DSCF4228.JPG 第一道︰綜合沙嗲(口味獨特,但還是Made's Warung的雞肉沙嗲合我口味)

DSCF4244.JPG 第二道︰沒拍好,就soso,倒是在飯上花了不少功夫,桌邊的服務不錯!

DSCF4242.JPG 還是服務生比住客多(只有我們2人和1位歐美的歐吉桑)的餐廳!人是都跑哪去啦!

DSCF4250.JPG 第三道︰甜點,嗯︰口味比較奇特,椰子冰沙加上焦糖水果!可一試!

DSCF4246.JPG 3位服務生一起送這一個蜜月蛋糕來,老婆有一點驚喜問說︰這是你安排的呀!(早在台灣就安排啦,謝謝唯客樂的Fion)

       晚餐吃少點,才會身體好!(因為是飯店附送的晚餐,也不會抱著有多好的期望)抱著這種心態和老婆悠閒地散步回villa房間.....誰知一開門!

DSCF4252.JPG 哇!飯店還在房間內的走道擺好浪漫要命的燭光!現場感覺真的棒︰此時才感到相機爛,不能拍出真實的感動,,,,,

DSCF4256.JPG 連浴缸旁都擺好杯子,紅酒、燭光、花瓣浴..

DSCF4264.JPG 喝不完看著也爽!

DSCF4270.JPG 不只放上花瓣這麼簡單,還幫你倒好泡澡精油,等你放熱水時才發現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婆,一起來泡個浪漫的花瓣浴吧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...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