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︰上午-依舊泡villa泳池,午餐-Nuri's,spa-como shambhala spa,晚餐-四季烏布三道式晚餐,宿︰四季烏布山妍 

DSCF4165.JPG

        在來烏布的途中,我問Andy︰烏布最新、最好的飯店是哪幾家呢?值得我們去參觀的?(有人好奇..為什麼我出來玩不是去跑行程,而是到處去看villa呢?因為我就是喜歡好的房子,住在有景觀、有設計、有格局的好飯店,都會讓我心情愉快,都算這次沒住到,也可以排到下次出遊時入住!但是有些飯店、渡假村不知道哪根筋當機提的白目廣告如︰來某某飯店渡假,就像“回到家"一樣輕鬆自在之類的!就絕對不會吸引我,請試想︰去住飯店就像回家?那我幹嘛花錢去住,在家度假就好啦!)

        Andy想了很久︰以你選住的這幾間飯店來看,Alila你都不喜歡了,肉桂就更不用看了!空中花園、皇家彼得瑪哈景觀不錯,但是都太舊,烏布的阿曼又還好!你等下就要住四季了,那只可能有como這家你可以看看!她五行(風、木、水、火、土)設計的房間不錯,還蠻多名人去住過的!

        正巧,我們下個行程就是要去做como的spa,她的價位真的是可比“資生堂",好奇她的貴和特色在哪?上網爬文後才知她大有來頭︰

1、como最為知名要數這裡的SPA,Como Shambhala Estate曾榮獲“全球十大最佳水療中心之一”的殊榮。

原文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u0kqyuXFxj5xo2joRy7cMOc/article?mid=5816

2、此外,又被評比全世界最好25間spa之一(巴里島唯一入選的)

原文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snu4EybAxV6w0UctIqC8zM7SuiRM_s-/article?mid=721

        原來在巴里島spa的世界裡,“como"的知名度還比“資生堂"高-不是價格貴就是最好的(雖然兩者都很貴....)

在巴里島行前,老婆對蜜月的第一要求︰要做好spa!第二才是住villa!的大前提下!當然是往Como Shambhala Estate奔去!

DSCF4466.JPG 在前往Como Shambhala Estate前,先請她的飯店人員帶我們看她們獨棟的villa,因為五行設計的半villa全都客滿(就是泳池是2間villa共用一個泳池,所以叫半villa)所以只能看較舊但是有獨立泳池的villa!要走一段樓梯,還好我已減了10公斤..輕輕鬆鬆...倒是前面領我們去看房間的胖姐姐可氣喘呼呼....

DSCF4465.JPG 再走!還真的小遠!

DSCF4468.JPG 有上下兩層各一間臥房,這是上層的開放式的客廳!也就是說....沒冷氣!要小心蚊蟲攻擊,而且這裡是山區.... 至於內部設施...果然很舊,連照片都不想拍就離開!(一晚居然也要1200美元,可能是貴在...接近大自然?)

DSCF4470.JPG 很奇妙的發呆亭,雖然很大,但在這裡睡午餐要擔心,不小心亂翻身是會跌下山坡的!

DSCF4473.JPG Andy︰可惜五行房間客滿不能看,這種舊的房型我可能不會想住!沒錯,畢竟已跟我走了3天,有點抓到我要什麼!直接去spa吧,還是要再走一段路,感受和前幾天不同的風情!就是古樹參天的感覺吧!

DSCF4474.JPG 天空開始飄毛毛細雨,可惜spa就不能在戶外作,只能移師室內!(真是太殘念了,她有名的就是戶外spa呀)這是室內的接待大廳!

DSCF4485.JPG 本來我們預定是要作75分鐘的spa,老婆看上其他的療程想改作2個小時的!結果是︰不行,後面的預約都滿,只能作預定的75分鐘(大廳看過去,只有我們一組人呀!這人到底都躲到哪去呀?)

DSCF4476.JPG 比之前的“The spa"更大一些的房間!躺起來也比較舒適!

DSCF4478.JPG 老婆︰好可惜是下雨天,不過她的手法真的好舒服哦!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這麼覺得,在之前作2人4手時我都沒有睡覺,可是在como作基本的Shambhala massage,我非常自然地睡著了,“como"的一個人按摩居然比“the spa"的2個人按摩還要舒服,真是夠力!(由價格也看的出來,2人4手2小時一個人是70美元,como的75分鐘是一個人完稅140美元,也就是說como一個按摩師可比一般spa4個按摩師,但真的要按過兩者才能比較的出來!

DSCF4482.JPG 照慣例,老婆spa後都要來一張!(老婆說︰這張拍的腿很長,不錯!....突然一陣感動,這是老婆第一次稱讚我拍的好看!)

       結束spa後已是晚上6點多,準備前往這次蜜月行的第二家飯店-四季烏布山妍。

DSCF4499.JPG Andy說︰四季烏布的接待大廳有得過獎,特別是這個樓梯的設計!因為到飯店已晚上7點多,很難一窺全貌!等明早再拍吧!

DSCF4490.JPG 照慣例先送上冰毛巾和迎賓飲料(嗯,比悅榕莊的合我味口)

DSCF4505.JPG 外面仍飄著著小雨,加上天色已晚,我們先去餐廳用飯店附贈的晚餐,意外的用餐的住客還蠻多的!(相同的是,看到的東方臉孔仍十之八九是日本人-日本和澳洲人是巴里島觀光客數量的前二名,不同的是日本人多住飯店,澳洲人多住民宿)

DSCF4506.JPG 一整個誤會的冰飲,把當攪拌棒的草桿當成吸管,整個糗大...

DSCF4507.JPG 咬幾口就放下,實在不是我的菜!

DSCF4510.JPG 第一道沙拉忘了拍!(就是一般的“行貨"而已)第二就是主菜︰老婆的主菜,魚排。

DSCF4512.JPG 我的主菜︰烤半雞。(肉烤太乾,失敗!)

DSCF4513.JPG 唯一可取的餐點︰甜點-提拉米酥!但是離之前外帶的“死神巧克力蛋糕"還是有不小的差距!

        餐廳的氣氛是不錯,但餐點就“打沒"(日語發音--飯店附贈的呀,還能奢求什麼︰綜合評價--悅榕莊附贈的晚餐比較好一點!)草草用完餐回到房間,照慣例的是,我們的villa離大廳近,走路運動不會太遠!

DSCF4493.JPG 客廳是開放式,所以每日附贈的水果有用罩子蓋住以防小蟲!

DSCF4494.JPG 書桌上已放好香檳,桶子裡還有一堆冰塊!

DSCF4498.JPG 附贈的蜜月蛋糕,老婆說還不錯吃!我覺得︰哈!還是和外帶的“死神巧克力蛋糕"有不小的差距!--完全複製前句!

明日再介紹房間設施吧!

p.s︰在山區的飯店,再怎麼頂級豪華也不免和自然小生物同處...在悅榕莊待了3晚都沒看到壁虎之類,在四季烏布第一晚馬上就看到(不看到也奇怪),還有一隻在我開門時快速地爬到我們的床下躲藏,為了不讓從小被爸媽嚇大的老婆難以入眠(她小時被教導說︰壁虎很可怕哦,晚上會爬到你的鼻孔裡!所以每當老婆看到壁虎就會全身緊張!雖然我媽也是這樣教我,但人總是要長大吧),所以我還是不告訴她,有隻大壁虎就在我們床下.....巴里島人是非常尊重自然萬物的,日後會介紹到!

第4天...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