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︰上午-瑜珈,午餐-沒用餐(飯店送的沒吃),spa-資生堂spa,晚餐-St.Regins自助晚餐,宿︰St.Regins lagoon villa

DSCF4633.JPG 早上6點半就起來,為的就是上7點的瑜珈課程!這裡是飯店大門入口的大蓮花池,也是我們做瑜珈的地方!

DSCF4628.JPG 老婆好利害,這一招我都做的歪七扭八的!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來上課,所以偌大的地方只有我倆和教練3個人而已。雖然天氣還是陰陰,但在如此優美寧靜、空氣清新的場所做瑜珈,真的是一大享受啦!

        最後教練還教了3招的“微笑瑜珈」讓自己放開心胸地大笑...可以在家自己練習,它可以讓你的心微笑、讓你的肝微笑、讓你的身體微笑,只是你的鄰居可能微笑不起來.........

DSCF4713.JPG 這天的早餐仍然叫到villa內用,我依然是點超好吃的“日式早餐」加法式土司,老婆則是“歐姆蛋早餐」和一大碗看起來“很健康」的東西!

DSCF4576.JPG 早餐後來健身房運動消化一下,健身房入口還放置一個很容易瞭解的“輕聲細語」牌子!

DSCF4580.JPG 健身房外是一排水療spa池,正面對“愛詠河」景觀,還可以和正在泛舟的遊客打招呼!老婆直說︰真的好想去泛舟哦!我回︰那下午可以去呀,1點半開始,時間要2個小時左右!那資生堂的spa就不能去了(因為spa要3個小時)因為我們晚上要去住St.Regins,從烏布過去要一個小時半以上,時間就太晚了!所以,結論是泛舟和資生堂spa選一個吧!

老婆馬上回答(看起來完全沒有猶豫)︰資生堂spa!

看來泛舟還是等下一次囉!

DSCF4579.JPG 水療spa池旁還有免費的茶點可供享用,但我們剛吃飽,所以拿兩瓶水就在一旁的躺椅坐下,享受舒服的早晨!

DSCF4719.JPG 健身房外面就有溫水spa池的設計真不賴!不知其他住客都跑哪?這麼舒適的地方居然只有我一個人享受(老婆還是說︰對山景還好,不想下水!我問︰要是以後我買陽明山的房子你能接受嗎?老婆回︰那請你買可看到台北市夜景的區段!......利害,還會反激勵老公!)

DSCF4716.JPG 真是舒服到無法形容呀.....雖然我住家的公設也有一個很棒的溫水spa池,造景也不錯(老媽特愛,每個週末都來我家泡湯!也是訴求巴里島風格),但山林景觀還是這裡更勝一籌!

         中午就沒什麼胃口,加上待會要去做spa,所以也沒用飯店再附贈一次的午餐(這次四季送的二次中餐、一次下午茶,我們只用了一杯冰飲和甜點,有點可惜.....老婆回︰看你說這句話時,一點可惜的意思也沒有.......)

DSCF4722.JPG KIRANA的資生堂spa(因為老闆是日本的資生堂集團,而用的產品當然也就是資生堂囉,所以大家都習慣叫資生堂spa!但當地導遊還是叫她原本的名字KIRANA spa)和四季烏布飯店在同一條馬路上,所以15分鐘左右就到了!

        老婆在同一條路上看到另一家spa館的招牌註明是使用她超愛的“歐舒丹」產品-蝴蝶villa,老婆︰去這一家我也可以接受啦!聽到這句話的老公當然用馬上做筆記..下次來要去這一家!

DSCF4723.JPG 資生堂spa在“皇家彼得瑪哈」villa的隔壁,這尊大神像就是villa的入口招牌,日正當中的背光很難...

DSCF4727.JPG 不知是否是烏布山區spa館的慣例,還是要走一段路.....

DSCF4767.JPG 這個步道很有特色,聽說之後要去入住的St.Regins飯店大門入口也學它(不過是大很多很多....)

DSCF4734.JPG 沿路上的發呆亭建築!

DSCF4732.JPG Andy說︰資生堂除了賣她的產品和手法,她的建築風格也是賣點!

DSCF4737.JPG 終於到接待大廳!

DSCF4746.JPG 先填寫已準備好的(在註明上我和老婆的英文名字)spa需求表,本來是預定2個小時的療程,但我們整整早到一個多小時(因為午餐沒吃)加上老婆想多做手足的護理,所以可以臨時多加一個小時的療程。

DSCF4771.JPG 選好療程內容後,要再走一小段路到我們的專屬villa(資生堂的spa特色就是都在villa裡作spa,只有10間左右的villa),環境真的很優美!

DSCF4764.JPG 這一間就是我們的villa

DSCF4758.JPG villa分上下兩層,上層是私人泳池和做spa的地方,這是下層的更衣室和浴室!

DSCF4755.JPG 有2個淋浴間

DSCF4754.JPG 化妝台

DSCF4763.JPG 用的產品都是資生堂的,但我一個也沒有用(老實說,我英文太爛是看不懂上面寫什麼.... 因為不是寫shampoo、soap、conditioner這些,我就沒辦法啦)老婆已在上層villa開始作spa,所以沒人可以翻譯(她做3小時的,所以先開始)

老婆評︰喔.....就是化妝水和乳液啦!好東西都不會用!

DSCF4748.JPG 在衣櫃內有一個竹編袋子可讓你在往返villa和公共設施時可用!(老婆覺得蠻好用的,想跟她們買,居然賣完了!想跟她們拿這一個,可惜每間villa現只有兩個不能賣!)

DSCF4766.JPG 因為下雨,公共設施沒有什麼人使用!我作完spa後,就先去作桑拿浴,邊作邊等老婆!

DSCF4776.JPG 照慣例作完spa來一張(我背的小花包是四季飯店送的,拿來放小東西還不錯用!)

DSCF4774.JPG 老婆要去禮品店找那個竹織包,可惜就是沒有!店員還好心跟老婆說︰可以去傳統市場找看看.....老婆笑笑地回︰不用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資生堂spa的手法真的是不錯,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呀,我在大廳等老婆時,看到一對日本伴侶來坐坐詢價(可能是隔壁皇家彼得瑪哈的住客)聽到他們直呼好貴哦!然後就離開了....要不是來渡蜜月疼老婆的話,我也有點花不下去.....相同的價格我是寧願再去吃兩次Mozaic啦!老婆評︰你只是愛吃啦.......

然後移師去St.Regins---想不到這家St.Regins是我們目前去過的國家中,住過的飯店裡.... 最讚讚讚的啦....(本來以為悅榕莊已經夠讚了,真是一家還有一家讚呀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