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︰上午-飯店內閒晃,午餐-吃不下(喝下午茶),spa-飯店內spa,晚餐-Bumbu Bali,宿︰St.Regis lagoon villa

DSCF4960.JPG 用完下午茶點後,老婆決定要在晚餐前好好運動一番!所以準備下水去體會一下“3千公尺長泳道"!圖中是我們的802室villa入口。

DSCF4961.JPG 老婆︰準備出發囉,你要跟好哦(重要的是,相機給老娘顧好!)

DSCF4973.JPG 沿著湖道的其他環湖villa

DSCF4978.JPG 游著游著(應該是說走著走著)來到第一站休息站!

DSCF4985.JPG 這休息站的“沙發"和桌子都是石頭作的,所以意思坐一下就好,不要期望太舒服啦!

DSCF4984.JPG 偌大的湖道裡,還是只有我們夫妻二人!下次應該帶個“大8泳圈"來泡水看書,安靜又舒服!

DSCF4990.JPG 還有獨木舟!左上角是中間休息站的浴巾室!

DSCF4992.JPG 有些villa的臥室直接就可看到湖道,但是隱密性就不夠囉,剛才不小心就看到一對情侶在恩愛,趕快識趣地離開!(記得要關一下窗廉啦....)

DSCF5003.JPG 老婆︰游夠了,回家吧!(我想是“走"夠了吧)

DSCF5007.JPG 這麼大的水道要是玩起水戰應該蠻有趣的!

更詳細的長泳道圖可看這個網站http://www.his-ddd.com/stregis.html

DSCF5009.JPG 出水芙蓉照!老婆這幾天一直被誤會成日本人,住過的4間飯店中總是有服務生跟她說日文,我笑說那是因為你皮膚白吧!老婆︰呵呵(心裡應該暗爽吧!)-之後問Andy︰你們印尼人是如何分辨台灣人、日本人、韓國人、新加坡人呢?後來才知道老婆常被誤會成日本人的原因!答案還蠻讓我訝異的!(各位請先猜看看,之後再揭曉!)

我們今天沒有包車(因為都待在飯店裡)所以晚上時直接叫計程車去今晚預定的餐廳!本想先看一下聖瑞吉斯每天晚上的大廳火舞秀,但是天公不作美,下雨就沒法表演了,真是殘念之一!

DSCF5055.JPG 今晚用餐的地方是也在努沙度瓦區裡的Bumbu Bali,這家餐廳有派接駁車到飯店接有訂位的客人(限努沙度瓦區的飯店)但我們不想跟其他人擠車,所以還是坐計程車(反正也不遠)

DSCF5041.JPG 這家餐廳以開放式廚房和印尼風味餐著名(曾被評比為當地風味餐的第二名餐廳!第一名則是我們第3天晚上吃的那家。評比排名資料可上這個部落格看http://mrsp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470519)餐廳老闆是外國人,算是專門做外國遊客生意的巴里島料理餐廳!歐美遊客佔大多數,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,看得到廚師在料理食材,感覺也比較衛生!本來選今天(周三)來這家餐廳用餐是計畫好的,除了它名氣不小外,也因為它每周三、五有露天的傳統舞蹈表演,但是又因為天氣不佳,再度殘念呀!
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!

DSCF5034.JPG 這些廚師....看到我家的美女老婆在拍照時,硬要她進去廚房合拍!

DSCF5036.JPG 拍完一張後,這些廚師還說︰NO color 啦!硬是要拿幾根辣椒再拍一張........誰叫老婆漂亮,到哪都受歡迎!(那個死胖子還給我偷摟老婆的小蠻腰!

DSCF5024.JPG 先送上蝦餅!點餐時,我直接點來兩份不同的套餐(因為它有中文菜單)服務生看著我嬌小的老婆,怕她吃不完所以一直力勸︰先來一份就好,最多加點個海鮮咖哩(老婆翻譯)。習慣點一人一種套餐,這樣才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我心想︰這些巴里島人食量小,哪懂我這種“大隻佬"的食量!也罷,先來一份吧,吃不夠再點吧!

以下都是“一人份"的套餐!

DSCF5033.JPG 一人份套餐的前菜!

DSCF5028.JPG 這時我還想︰還好啦,不過沙嗲還蠻好吃的,等下可多叫一份!

DSCF5042.JPG 一人份套餐的主菜...,光是咖哩就分成3種!只有正下方一大碗的海鮮咖哩是額外單點的!

DSCF5046.JPG 一人份套餐的甜點....老婆問︰你還要點沙嗲嗎?愛面子的我雖然一整個飽,但硬是要回︰少吃多滋味!晚上了,不要吃太多,明天還要再吃聖瑞吉斯的早餐呢!

        在用餐中,看著陸續入坐的遊客都是和我一般大隻的歐美人士(連女士也是)居多,才了解這家餐廳的“一人份"應該是指歐美大隻佬的一人份吧!

DSCF5057.JPG 老婆在我身旁真是一整個嬌小呀!回程時餐廳說可以坐他們準備的專車回飯店,但是需要再等一下其他遊客!所以我們還是請餐廳叫“藍鳥計程車"回飯店(其實還蠻便宜的,也不用和其他人同車!)

DSCF5060.JPG 晚上的飯店大廳,有種寧靜的舒適!

DSCF5064.JPG 回到villa後準備梳洗時,老婆唸︰他們清潔人員也太雞婆了吧!......因為這種飯店一日都有兩次的房間清潔!老婆在去用晚餐前有淋浴一下,然後她把習慣用的保養品放在下方的洗手台上(就是老婆容易拿的位置)!結果,清潔人員硬是收拾整齊,然後把那些保養品全放在上方的架上,保持美感嘛!所以,老婆又要全部再拿下來.........服務太好也要被唸!

第7天---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