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︰上午-飯店內晨跑,午餐、晚餐-庫塔市區內餐廳,宿︰寶格麗villa

       平常的交易日比較忙,而且交易日時生活要規律不能晚睡!所以等到週末時才有時間寫遊記,希望11月底前可把遊記和飯店房間比較表寫完!

DSCF5072.JPG 早晨的海灘,安靜又舒適(這句話還蠻常用的)

        昨天被聖瑞吉斯美麗的沙灘所吸引,所以今天起個大早要來這裡晨跑一下!在喧囂的城市裡居住久了,度假時就很想要來遠離塵囂,尋求片刻的寧靜!老婆還在夢鄉,所以就來享受一個人的清晨!

DSCF5078.JPG 海灘旁的海鮮餐廳,我們這次只待兩晚沒機會進去用餐。

DSCF5075.JPG 遠方的沙灘上有清潔人員在撿垃圾,還有服務生在整理躺椅,一看見我來馬上幫我整理好一張躺椅、鋪好浴巾、問我需不需要一杯茶,服務不錯!我要了瓶礦泉水、脫下上衣後,開始慢跑吧!

DSCF5081.JPG 特地帶的一雙運動鞋在第8天終於派上用場!

DSCF5088.JPG 這裡沙灘上的紋路是每天早上工作人員整理好的,左邊是一排排的海邊villa!

DSCF5087.JPG 可惜海灘villa目前客滿中,不能進去參觀!管家說villa設備大小都差不多,但是濱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吧!

DSCF5085.JPG 海邊來回跑個幾趟後,準備再跑到飯店另一邊的健身房看看,順便把飯店再跑一圈吧!

DSCF5069.JPG 這種大泳池都不深,都只有1米3左右,但重點是隨便拍起來都很美!

DSCF5137.JPG 還有給小孩子玩的淺水沙灘,看起來蠻乾淨的。嗯,一定要帶小栩寶貝來玩!

DSCF5138.JPG 結婚禮堂,聽說日本人很愛來這裡辦!

DSCF5070.JPG 遠方的建築物就是大廳,回台灣後才知道那大廳的上面是飯店的總統套房,沒有請管家帶我們去參觀一下有點可惜!

DSCF5093.JPG 健身房的設備都很新,要有房間卡才能進來,但裡面也有服務人員,看我進來後先送上冰毛巾和水,服務真是讚啦!

DSCF5095.JPG 另一邊是重量訓練器材,設備很齊全。運動了差不多1個小時多,差不多要回房梳洗,準備再去吃聖瑞吉斯的早餐囉!

DSCF5111.JPG 餐廳外的景色!

DSCF5102.JPG 今天人比較少,所以有大位置可以坐,這樣菜才放的下嘛!

DSCF5101.JPG 真是性感的畫面呀!這只是第一輪餐點而已,右下方是特別點的“不要加蛋的龍蝦」,還有昨天沒拍到的烤生蠔!看這畫面,美麗的老婆和豐富的餐點,真是令人感動的辛福呀........

DSCF5134.JPG Andy說的沒錯,真是超讚的飯店,可惜只住兩晚,應該排多幾天在這裡!今天要轉宿寶格麗,等司機來接時先拍一張!

DSCF5139.JPG 昨天的白天都待在飯店裡,現在要離開時才看見飯店大門的全景,真是氣勢夠呀!

DSCF5143.JPG 這就是模仿“資生堂入口」的造景(見第6天上)不過真是大了好幾倍呀!

       今天在入住Bvlgari前,Andy要帶我們去參觀另一間飯店Ayana(原麗池卡豋飯店)的濱海懸崖villa,這也是他覺得巴里島飯店中不錯的房型,可以看看!最後再去庫塔市區晃晃(老婆說︰來巴里島第8天還沒去逛過Kuta)!

DSCF5150.JPG Ayana套房的接待大廳,一到Ayana後,我和老婆同時說︰喔,原來人都跑來這裡呀!真的是不少遊客入住(因為有3百多間房)

DSCF5151.JPG 遊客陸續入住,但櫃檯的服務人員好像不多(跟之前我們住的飯店都是服務生多,房客少不同)所以要請人帶我們參觀房間就需要再等一下!

DSCF5144.JPG 先四處晃晃,大廳看出去的景觀不錯,但老婆覺得大廳有點小,而且人很多還蠻吵雜的(這幾天來老婆已習慣人少的飯店)我說︰這就是一般的觀光飯店呀!

DSCF5149.JPG 房間多,地方也大!Andy說︰這裡是“套房區」所以團體客群多,待會要去看的房型在“villa區」有獨立的接待大廳和餐廳,遊客就會比較少。不過這裡的阿陸仔同志還真不少,光是站在大廳不到10分鐘就聽到5、6組操著北京腔的遊客經過(為什麼他們的嗓門總是可以這麼大呢?)

DSCF5155.JPG 這裡是它兩個結婚禮堂之一,這間比較小。

DSCF5168.JPG 大的結婚禮堂,旁邊就是懸崖!

DSCF5165.JPG 懸崖看下去就是Ayana最有名的濱海酒吧,但是要到下午5點才開!

DSCF5161.JPG 這是我們要參觀的villa房門,這是“海景villa」!本來要看的“海景懸崖villa」沒有房可看,只好退而其次吧!

DSCF5157.JPG 房間雖然沒悅榕莊和聖瑞吉斯大,但比四季烏布大些,而且客廳也在室內!但是我一進房內就聞到一股木頭腐敗味,沒辦法,房子有點年紀了,這是小小的敗筆!

DSCF5158.JPG 雖然是號稱“海景」,但是在泳池旁看出去的海景比悅榕莊的海景少!這也是因為這房間走出去是一片草坪,不錯的是可以帶小孩來這裡玩,缺點是房間的隱密性不夠(因為這一片草坪也連接其他同型villa)

DSCF5159.JPG 臥房....沒什麼特色,Ayana就算換個老闆、換個名字還是無法掩飾她的年齡吧!

逛完Ayana後,就直接前往庫塔區!

DSCF5170.JPG 庫塔區內有名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

DSCF5172.JPG 說實在的,沒什麼好逛的(老婆對一些傳統飾品,手工木雕沒興趣,如果要逛舶來品的話還不如回台灣逛!台灣和香港才是逛街的天堂,日本的藥妝店和拉斯維加斯的shopping mall也不錯)Andy說庫塔熱鬧是在入晚時,夜店多,但這就不對我們的胃口了!

DSCF5176.JPG 隨便找家餐廳解決午晚餐(就是下午4點多才用餐,吃過聖瑞吉斯的早餐後大約可以撐到這時候)感覺有點踩到地雷,應該聽Andy的建議去吃Made's Warung的庫塔本店!

DSCF5178.JPG 看著餐廳外的各國遊客來來去去時,老婆問Andy︰你們印尼人是如何分辨亞洲遊客呢?為什麼我常被你們當作是日本人呢?Andy認真思考了很久回答︰通常是看說話啦,如果單看外表的話,要看穿著來區分!至於為什麼妳常被誤認是日本人呢?嗯,那應該是妳都穿著高跟鞋的關係吧.........  哈哈,我當場在餐廳哈哈大笑起來.... 

真是令人意外的答案!

最後我去外帶麥當勞和A&W的漢堡後,就驅車前往這次蜜月行的最後一站飯店--Bvlgari

DSCF5190.JPG 今天也是Andy陪我們的最後一天,最後幾天我們都只會待在飯店裡!當初唯客樂的Fion就建議說我們住那麼好的飯店,就應該多花些時間在“玩飯店」就好,所以10天的蜜月我只排6天的包車!

         Andy的服務很讚,我在行程中問他一些有關巴里島的風俗習慣、或是一些很少人會問的問題(他是印尼華僑,不是巴里島出身)他若無法當場給我答案時,還會趁我們去用餐、spa時去找答案,不然就是回家時作功課,隔天再回答我!服務很用心,所以本來要給他的小費是6天共120元美金(2人1天20元美金小費)我就直接給他整數200元美金。錢不多但是一種對他服務的肯定,因為我很喜歡“艾爾帕西諾」一部電影《女人香》在片尾中他給司機一筆小費時︰

司機說︰您給的太多了!

艾爾回︰那是你應得的。

司機又說︰下次您來紐約時記得找我,我會再給您折扣!

艾爾又回︰那我會再給你更多的小費!(哈,我還蠻想找機會說這句話的!)

DSCF5180.JPG 在等待管家來接待的時間,先來杯迎賓冰飲!離開遊客很多的Ayana飯店和Kuta洋人街後,又回到熟悉的寧靜!

DSCF5187.JPG 天色已暗的Bvlgari,欣賞不到她有名的海景!有人說︰如果Alila Uluwatu是巴里島飯店裡白色建築的代表,那 Bvlgari就是黑色系的代表!所以加上天黑也拍不到什麼鳥,villa的設施就等明天再介紹囉!

第8天---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